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台中旅遊

在7月的24.25.26日,我都在台中玩,所以這幾天打到我家的人就無法找到我ㄌ哦,嘿嘿!抱歉!懷懷,我原本可以去ㄉ,不然爆料就會繼續下去ㄌ......
我們在台中玩的第一天是睡在阿姨家,第二`三天都是睡在帳篷裡哦~那裡的浴室超新ㄌ,我強力推薦(只是我不知是在哪),我們還有到戶外游泳池玩水ㄋ。
原本是計畫要第5天回來,但是因為第4天的時候,臨時下雨,所以就無法再去游泳池玩水ㄌ,當然,也提早一天回來。
再這裡順便提起一件趣事:我吧來接我們離開火車站,過斑馬線時,有一台車差一點就要撞上一女生,那個女生就很大聲地說(罵):哦!sh...【那個髒話是有確確實實地說(罵)出來】,後來還一直唸:這麼衰!遇到這種詭事......
真是太可怕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Haley Hsu 提到...

我多發了那一天的文


有空看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