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爆料(21)

今天是楊文即將向懷懷告白的日子,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來臨,但是不守信用的楊文,竟然依舊不肯說出那句敏感的詞:我喜歡你。今天中午老師請我們大家一起去吃X當勞,中途,楊文就一直擠到女生的中間,想要假裝跟我說話,其實是要看懷懷(色狼),難道不會去跟他那帥到不行的阿中聊天啊!吃完X當勞,我們(由於來吃的人是全班的一半,所以叫''我們'')一起去崔鑫家,看他們家可愛到不行的小饅頭,在那兒玩了5分鐘,之後就依依不捨的回到學校,有些人這時就要先回家去了,有些人要先跟朋友到別個地方去玩ㄌ,所以做老師的車子回到學校的人只有3個人(那3個人回是誰ㄋ?當然是本篇的男女主角:楊文和懷懷,但是還加上一個我:超級省電燈泡。哈哈哈),所以,我又坐在中間,當他們的省電燈泡,懷懷是不介意,但楊文我就不確定ㄌ,我想他應該是非常生氣吧!(因為事前老師叫他做中間,他心裡好像很暗爽,但事後懷懷竟跑到我這邊來坐,我彷彿再他頭頂上看到一片片的烏雲),回到學校後,楊文說他要先走ㄌ,我跟懷懷只好回到教室,看懷懷的街舞DVD(超好笑的,裡面有人一直在拉褲子哦),看完後,時間還剩下2個小時多,我跟懷懷在教室閒晃ㄌ10分鐘,就跑到4樓去吹風ㄌ。
我們吹到最後一節課時,我們就跑去電腦教室玩電腦,在那哩,我們看ㄌ許多懷懷街舞同學在電視上的影片,我們看ㄌ之後都哈哈大笑,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一天。

5 則留言:

陳如儀 提到...

懷文應該會知道,"拉褲子"為啥要用"粉紅色"

吳依庭 提到...

大姐,
做的好!!
誰叫他自己不信守承諾,
他不說,
大家就繼續當"燈泡家族"!!!

楊竣文 提到...

哈哈哈
我不會說的
陳如儀
可不可以改別的處罰啊

Haley Hsu 提到...

粉紅色的拉褲子真的超好笑
還有那個
--你混哪裡的
--我混家裡的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!楊竣文果然是(羊菌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