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畢業典禮

我現在已經不是新上國小的學生ㄌ,我想到剛剛ㄉ事情,我還是想哭......

我們走進會場,迎接我們ㄉ是非常大聲的掌聲,我們走進花圈,並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,但才過幾分鐘,典禮開始ㄌ,我們最期待頒獎,一個人一個人上去領獎,並帶著勝利的笑容回到位子,頒獎這段時間非常久,我們過ㄌ好幾十分鐘才唱歌,在唱歌的時候,大家的眼淚都留ㄌ出來,有些人甚至已經到ㄌ無法唱歌的地步,有些人緊緊抱著朋友,深怕他們很快就要分離ㄌ,歌,唱完ㄌ,再來,我們要謝謝陪伴我們2年的老師,每個人向老師敬禮時,都帶著深深的感謝,很快的,典禮結束ㄌ,大家似乎不想要離開學校,但會來的畢竟還是會來,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,緩緩的走向校門口的花圈,我在走向花圈的時候,我再一次看著學校的一事一物,但只要走過這個花圈,大家就不是新上國小的學生ㄌ,所以大家都走的很慢,我們走到花圈的盡頭時,我們又不自主的放聲大哭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