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爆料(19)

某天,我們全班到大統新世紀玩,我跟懷懷再一樓選我要穿的正式衣服,過不久,我們就到誠品書局看免錢ㄉ書,沒想到楊文也在那兒,我跟懷懷在一個長凳上看書,我旁邊ㄉ阿姨剛走,楊文就跑來問我:原來你也會看書喔!之後楊文又跑回去ㄌ(真是有夠膽小ㄉ),後來,他去找書,結果他ㄉ位子就被一個老伯伯坐走(楊文~你活該!老伯伯~坐的好),之後,他就非常大膽的跑來跟我坐(其實是想要離懷懷近一點),遠遠的,就看到3個人在看書,以各種不同的姿勢在看書......。
後來,老師也來ㄌ,老師就開玩笑地說:起來!讓楊文跟懷懷坐。我立刻站ㄌ起來,叫楊文去坐,楊文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肯去坐(他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無敵膽小的ㄟ!),之後,老師又走ㄌ,換成一堆同學進來,說集合時間ㄌ,我們立刻衝到集合地點,那時剩下5分鐘,我又臨時肚子餓,就拉著懷懷衝到地下1樓買糖果,回來時,時間剛剛好。回到新上的教室時,楊文就跑過來跟我說:你為啥不讓座位給我?我回答他:我有讓你自己不要ㄉ。
唉~楊文總是喜歡在那種時候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ㄟ!怎麼辦?懷懷~懷懷~看來只有你可以拯救楊文ㄌ!!!

3 則留言:

Haley Hsu 提到...

拯救他呦

他沒救了

楊竣文 提到...

沒那麼誇張

吳依庭 提到...

哈哈~他好可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