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楊文~~~你~~不守信用

根據我們之前ㄉ調查,楊文在這次ㄉ月考沒有考第一名,所以要跟懷懷說我喜歡你,但是在今天,楊文卻沒有跟懷懷說我喜歡你,所以楊文要在下個星期5,在教室跟懷懷說我喜歡你喔!如果有要拍照要準時喔!

5 則留言:

Haley Hsu 提到...

是ㄚ
真不守信用
(雖說我根本不想聽到)

楊竣文 提到...

還好我沒講

吳依庭 提到...

楊文是個膽小鬼!
楊文是個膽小鬼!
嘻嘻..
要懂得服輸喔!!

楊竣文 提到...

無聊

匿名 提到...

羊羊乖!哈哈!真是膽小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