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爆料(10)

經過我多時以來的觀察,終於讓我找到楊文的......秘密
在某個星期2,我發現楊文在上音樂課時,正大光明的把人轉到懷懷那兒去,跟懷懷一起享受吹直笛的美好時光,那個感覺真好......
在某個星期1,我們一樣是上音樂課,老師要我們看影片,我這顆電燈泡就夾在他們的中間(後來楊文還叫我趕快走開),看著他們講話,發現我好像做錯位子了ㄝ(可是這是一個很好的題材,怎麼可以錯過)。後來楊文跟懷懷借橡皮擦(位子就在旁邊,借什麼橡皮擦),結果踢到鐵板,因為懷懷也沒帶橡皮擦(哈哈哈!!!),楊文只好帶著一張綠臉跟別人借......
楊文總是想跟懷懷聊更多的天,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助楊文實現他的畢業願望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