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懷懷ㄉ街舞表演

今天,我跟馥甄一起去看懷懷ㄉ街舞表演,我們等ㄌ好久,表演終於開始,沒想到,一開始出來竟是一些年紀較小ㄉ小朋友,等到過ㄌ快1小時,才輪到懷懷上台......
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懷懷已經上台ㄌ,結果,當我看到她們的招牌動作,(不知道ㄉ人去看懷懷,因為我做起來像是教有氧體操ㄉ老太太)才發現懷懷已經上場ㄌ,我趕緊叫馥甄拍照。
但是,這時候,竟然下起ㄌ雨,哈哈哈哈哈~還好我有帶雨傘,可以繼續待在那兒看表演,其他人就沒有這麼幸運ㄌ,於是他們紛紛躲到騎樓,我們前面ㄉ位子就空ㄌ起來,我們就繼續看......(註:當時臺上ㄉ人全被淋成落湯雞,但懷懷沒有)
後來,我們跑到懷懷休息ㄉ地方,她說她在當工作人員,(真可憐)所以,愛說話ㄉ我,就在那裡陪她聊天,直到一定要回去ㄉ時間到ㄌ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......
楊文啊楊文~馥甄拍ㄌ不少懷懷的照片哦,讓我算算看,跑腿費`捷運費`辛苦費`拍照費`勞力費......算你便宜一點好ㄌ,嗯~一張只要500元就好ㄌ,照片跟馥甄拿,錢記得繳給我

4 則留言:

楊竣文 提到...

你好無聊!

吳依庭 提到...

楊文~你好關心懷懷唷!!
每次都到如儀的部落格"準時"報到呢!!!!!!
"哈"

陳如儀 提到...

依庭~說ㄉ好

匿名 提到..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