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爆料(16)

謝謝33號黃品瑄提供資料,根據她的資料,楊文今天從早上來學校,到中午的放學,總共看ㄌ懷懷62次,而且包括上課`下課都一直在看懷懷,也太不要臉吧!(真是厚臉皮)還一直說他不喜歡懷懷,是我們亂說,明明自己很喜歡懷懷,上課也一直偷看她,為何不承認?
在這裡跟大家離題一下,我跟楊文打賭,只要他畢業考第一名,我就要跟2號說我喜歡你;但果沒有第一名,楊文就要跟懷懷說我喜歡你,嘿嘿嘿~我贏定了!妳們覺得ㄋ?有懷懷在這個班級裡,你們想,楊文有可能是第一名嗎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楊文!你想好怎麼跟懷懷說:
我喜歡你ㄌ嗎?

2 則留言:

Haley Hsu 提到...

我一定要考第一名
讓他糗到爆~
不過
62次也太多了吧

吳依庭 提到...

陳如儀~如果真的發生不幸的話.
你的代價也"太"大了吧?!人家林伯易怎麼辦!!